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你 的 演 出

你的名字是...

我渐渐开始了解到发生在我身上的事。高坂穗乃果,和我同岁,是音乃木坂学院的学生。”

“不定期会和身在东京的圣翔音乐学院的爱城华恋交换身体,每周两到三次,不受月相影响,总是在睡着时交换,原因不明。”

“交换身体后的记忆在醒来后会变得越来越模糊。”

“但是我们确实交换了身体,为了不破坏彼此的生活,定下了规矩,

(“禁止把王冠弄丢!”“禁止叫纯纯!”“禁止天天站在position zero上!”)

(“禁止吃小鸟的点心!”“禁止改变我的人际关系!”“禁止整天去看arise的live!我的立场都快没了!”)

“还有,交换后做的事情,都要写在log上。为了解除这个迷之现象,我们两个少女要相互协助。”

“然而……”

“然而……”

“那个笨蛋……”ㄨ2

♪君の前前前世から仆は

♪君を探し始めたよ

“天哪你怎么可以里通外校!”

“再live下去大家都要累垮了!”

“我的Possibility of Puberty!”

“这叫光束军刀。”

“下周凛命记就要没了,记得去安慰一下啊”

“不要乱动我的团内关系啊!”

“喂喂喂,穗乃果,为什么蕉蕉会禁运年轮蛋糕?”

“不是挺好吗?”

“天天来叫床的海未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听她声音挺像小光的,就帮你撩了。”

“你这家伙,这不是根本不会撩人吗!”

“我啊”X2

“不是没有!还不是因为你的缘故我才没时间的!”X2


因为没有特有的技术力,不会做视频,只能用这个来草草了事,希望大家不要雷普我
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