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本子风波

 “请问我能画你的本子吗?”大场奈奈微笑着说出了诡异的话。

  “奈奈,你在说什么啊?”纯那吃了一惊,“你怎么可以画这种东西呢?”

  “好,好,”奈奈笑着回答,“如你所愿,纯那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请问我能画你的本子吗?”练习结束,在更衣室里,大场奈奈偷偷地和真昼搭上了话。

  真昼一下子涨红了脸,“本,本子?”

  “没错哦,还可以画成年向的呢~”仿佛恶魔的低语,在诱惑着真昼。

  “那……”真昼吞了口口水,“华恋和我,可以吗?”

  “当然可以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请问我能画你们的本子吗?”午休时间,奈奈坐到香子身边。

  “是R18的吗?”香子笑了笑。

  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 “阿拉阿拉,我会害羞的啊。”香子看起来好像很自信的样子,“那就勉为其难地带上双叶亲一起玩吧……我能什么时候看到成品?”

  “很快就能看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请问我能画你的本子吗?”今天的值日生恰好是恋光蕉三人。

  “本子,是什么?”光有些奇怪。

  “就是……那个……”华恋嘿嘿地笑着,抓了抓头发,脸红红的,“那个……看了能让人很开心的艺术作品。”

  “这样啊,”光点了点头,“那么拜托了。”

  “那太好了!”奈奈靠近华恋,低声说道,“要看能让人登duang郎的那种吗?”

  “这个可以有!”华恋突然兴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请问我可以画你们的本子吗?”晚饭后,奈奈和首席次席一起靠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  “我可爱的克罗迪娜,”首席轻轻把玩着次席的发梢,“你觉得呢?”

  “我反正是不在乎这些东西啦。”克罗迪娜小姐不屑地哼了一声,把脸别过一边,没人看到她脸上的潮红。

  “真是强气的性格呢。”奈奈笑着回应到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奈奈起身离开,走出客厅后发现克罗迪娜跟了上来,克洛悄悄附在奈奈耳边“我要在本子里打败天堂真矢!”

  “好的,如你所愿。”奈奈笑着回答道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