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圣 翔 风 云【04】

天堂真矢 向您宣战!

为时已晚,华恋

我应该也能看见(天堂真矢 获得修正:战意+100 )

哈哈哈哈哈哈哈(天堂真矢 会和您一起笑)


敌方闪耀:无与伦比

噔 噔 咚

有些时候,我想,revue可能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出路

爱城华恋 向 天堂真矢 投降了。

爱城华恋 成为了 天堂真矢 的附庸

噔噔咚(绝望)


一封来自 大场奈奈 的信:

爱城华恋,不要为一次的结果就一喜一忧,请放开了展现自己。

谢谢你,大香蕉(获得修正:与大场奈奈的好感度+10)

我感觉能行(获得特性:倒霉 吃瘪 在100天内获得修正:每天闪耀+3)


爱城华恋 解除了与 天堂真矢 的附庸关系


露崎真昼 向您求婚了

我同意(进入IF线)

请给我时间考虑(开启事件链)

我拒绝(与 露崎真昼 关系变为敌对,露崎真昼 获得战争借口:强娶)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