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超级百合大战:实现吧!我们的约定

头……好疼啊……

  高坂穗乃果一下子从床上坐起,额头上还挂着冷汗。

  “感觉……好像做了个噩梦……”

  “姐姐!快起床啦!”雪穗推开门,把衣服丢到穗乃果被子上,“今天是开学的日子!不要迟到了!”

  “嗯……”迷迷糊糊地换上校服,坐到桌前,却又有一丝莫名其妙的似曾相识,是错觉……没错,一定是错觉。

  吃完早饭,摇摇晃晃地走出家门,和雪穗一起去上学。

  “姐,没事吧?我觉得你今天很怪诶。”雪穗和穗乃果走在一起。

  “我……没事,哈哈,大概是昨晚没睡好吧。”穗乃果心虚地笑了笑。

  “是吗?”雪穗怀疑地眨眨眼。

  “啊!是穗乃果和小雪穗!”

  “琴梨姐!”雪穗看到了打招呼的人,高兴地招了招手。

  “早上好啊……咦,穗乃果没事吧?”琴梨小跑过来,看到穗乃果印堂发黑,好心问道。

  “我姐一早上就这样啦,”雪穗嘟哝到,“还硬说自己没事。”

  三人很快就乘电车来到了学校——国立高级综合学院。这是日本最大的综合学校,每一个能就读在此的学生都无比自豪,哪怕是预备学科。

  换好鞋子,先进教室放下书包,再排队前往大礼堂,听无聊的开学致辞,校长是一个严肃的中年女性,据说是大赦的人。

  听完致辞,回到演唱部,看到很多人正围着布告栏,果海鸟三人也围上去看——

  标题——

  废部

  穗乃果瞪大眼睛,死死盯住这两个大字,突然就晕了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你听说了吗?隔壁演唱部有个学生看到废部后晕过去了呢。”

  “太惨了吧。”

  大场奈奈揣着相机在走廊里游荡,拍下一些新奇的景象,听到路过的话语,立刻小跑进医务室。

  一个橙发少女,静静地躺在病床上。

  怎么感觉有点像华恋……?

  怀着奇妙的想法,凑到她的耳边,压低了声音“加油哦,女神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穗乃果猛然惊醒,“什么嘛,原来是个梦啊。”

  愉悦地跳下床,一蹦一跳地跳回部里,“我就说嘛,怎么可能会废……”

  眼睛落到布告栏里,心情一下子又落回谷里。

  勉力推开教室门,琴梨和海未转过头来,“啊,穗乃果你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校长办公室里,全部理事会成员正围在一起。

  “我们的生源正在不断流失,UTX在西区的抢走了很大一部分生源。”招生办负责人指着地图说到。

  “那就在东区扩大招生好了,标准低一点也没事,这次的废部是无奈之举。”

  几个负责人交换了一下眼神,最终,招生办负责人鼓起勇气“校长,东区……没有足够的生源。”

  乃木颤抖着手摘下眼镜,“南理事长,走驼老师和招生办主任留下,其他人都出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光辉璀璨的高中生活啊……”

  “我感觉果果好像误会了什么。”

  “琴梨,海未,我们废部后,是不是就要转到预备学科啊,可是我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啊……这样子我要毕不了业了啊……”说到最后竟开始泣不成声。

  “那个,果果……”琴梨说。

  “废部并不是现在就解散,而是没有新人入部。”海未接着说道。

  “诶?”穗乃果如梦初醒,“意思是……我不用转去预备学科……了?”

  “但是不行啊!”穗乃果突然想到什么“这样的话,现在的高一不就没有学妹了吗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华恋百无聊赖地玩着笔。

  课堂上静悄悄的,因为老师正在开会,所以本来的班会改为了自习。

  “啊,不好意思,开会迟到了。”老师走进教室,“今天有一位转学生要加入我们。”

  大场奈奈抬起了头。

  “我叫神乐光。”

  爱城华恋抬起了头。

  黑发少女视线缓缓扫过教室,和华恋相接,华恋一愣,下意识站了起来。

  “爱城。”老师提醒到。

  “抱歉……”华恋坐回座位。

  “今天的值日生是……”

  “是我!”华恋又站了起来。

  “唉,带新同学参观一下学校,露崎,你也一起去,我不放心爱城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小光,这里是社团公示栏,我们每个人都要加入一个社团哦。”华恋和光一起在学校里逛,真昼在一旁看着。

  “这些都是可以加入的社团……勇者部?这是啥?嗯……天文社和地质社合并了啊……都是预备学科的社团……啊,那个,演剧社!小光,演剧社就是我们演剧部的直属社团哦,小光你也来吧!”

  光点了点头,继续看。

  “果然,这里没有关于偶像的社团!琴梨,海未,我们一起成为学院偶像吧!”隔壁的橙发少女似乎很吵的样子。

  光转头看去,和一个蓝发少女对上眼,刹那间,近似于灵魂的对撞,两人仿佛心灵相通。

  “小光?”“海未?”

  “我没事。”两人异口同声回答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王立的转学生……”乃木放下新学生的个人资料,“没记错的话,王立应该是时钟塔的势力范围吧。”

  “是的,”副校长交上另一份材料,“时钟塔对于我们大赦似乎很不满。”

  “和圣堂教会的联系可以减弱一些,”校长指示到,“总之,崭新的舞台,已经开启了。”


预定参战作品:

《少女歌剧》

《少女寸剧》

《lovelive》

《lovelive sunshine》

《魔法少女小圆》

《魔法记录》

《恋爱小行星》

《魔法少女伊莉雅》

《天使降临到我身边》

《结城友奈是勇者》

《领家索菲》

《bang dream》

《sakura sadist》

《sakura MMO》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