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四 面 希 歌

  且说雪代晶所部在圣翔大败,士气低落,只得退走。不知不觉间,竟已退到东京湾边,于是就在湾边扎下大营。

  夜里,天堂真矢率领B班赶到,见雪代晶大营颇有章法,军士们尚在严阵以待,就绝了夜袭的念头,思索如何破敌。

  一旁的大场奈奈赞叹道:“雪代晶部新败,可是其军阵严密,足见尚有战意。有如此强军,恐怕是偷袭,也难以有极大战果。所以...恐怕我们要攻心为上。”

  “何为攻心?”克洛子急忙问道。

  “我听说雪代晶部在外战斗很久,她们都很想念学校,如果我们能够让B班同学集体演唱她们学校的歌曲,一定会让她们触动思念之情,就会丧失战意。”

  天堂真矢听后连声称好,于是立刻找来会唱《Platinum Forte》的B班同学,让她们前去准备。

  这时的雪代晶正坐在帐篷里审阅报告,形势虽然糟糕,但并不是没有机会......忽然,一阵悦耳的歌声传来,仔细一听,竟是那么的熟悉。

  “輝(かがや)く時(とき)は一瞬(ひととき) 真(ま)っ直(す)ぐな思(おも)い,傷(きず)つく夜(よる)もある 本気(ほんき)でいるから,夢見(ゆめみ)る暇(ひま)などないの それは来(く)るべき未来(みらい),朝日(あさひ)が昇(のぼ)るように 当(あ)たり前(まえ)のこと”

  雪代晶大吃一惊,急忙询问四周:“难道希格菲尔德败了么?怎么会有这么多唱歌的人?”周围的人也很惊讶,无人能够回答雪代晶的问题。雪代晶身边有一位美女名叫凤满,有一匹刘美帆献上的宝马名叫赤兔,于是雪代晶不由喝起酒,唱到:“力拔山兮气盖世,时不利兮赤不逝,赤不逝兮可奈何,凤兮凤兮奈若何。”唱了好几遍,不由潸然泪下。凤满也随歌声应和起来。大家都哭了,没有人敢抬头看雪代晶。

  唱完一阵,雪代晶说道:“我们已经败了,我又有什么面目回到学校去见老师们呢?但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你们,我希望你们能够回去,继承希格菲尔德的精神。凤满啊,我让你受了太多的苦,现在又要你陪着我,我实在是痛心不已啊。”

  凤满说:“皇君啊,您怎么可以这么说呢,妾身对皇君您的感情从来没有变过。能和您在一起就是妾身的幸福,妾身又怎么可能会有任何怨言呢。”说着,潸然泪下,将娇小的身躯紧紧靠入雪代晶的怀抱中。晶抱着凤满,两人就这样长久地厮守著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