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勇战R终章结局猜想

到时候报告出了偏差,我不会负责任的(无慈悲) 


时空陷入了彻底的混乱。

  站在世界尽头仰望宇宙的鲁卡,眼神中没有一丝绝望。

  “你说过,要避免最坏的情况,对吧?”

  “是的,”白兔站在鲁卡身后,“但是,这个世界的凋零化,已经无法减速了。”

  “所以,这一切都和我有关吗?”伊利娅斯眼里的泪珠划过脸颊,几乎失去了站着的力气,“就是因为选择了我,才导致了这最坏的结果,对吧?”

  “不,绝对不是的!”鲁卡转过身来,“伊利娅斯,你没有任何错,这和你没有一点关系!”

  “那现在到底怎么办……”几个魔物娘看着这绝望的景象,哭了出来。

  尼禄在一旁默默看着,他一时半会儿内,也无法想出任何办法。

  “索尼娅也好,爱丽丝也好,黏黏子和智之同盟也好!”鲁卡把手里的剑握的更紧了,“事到如今,我们牺牲的东西已经太多了!”

  “鲁卡……”小路西菲娜看着自己的儿子(?),但一时间想不出任何话语来安慰他。

  “白兔,”鲁卡转过身去,“我最后再向你确认几个事情。”

  “请说吧。”

  “混沌化的生物,会有一瞬间的死亡,对吧?”

  “是的。”

  “我的身体,确实能够承载一个世界的混沌,对吧?”

  “是的。”

  “等一下,鲁卡,你难道想……!”众人突然开始明白发生了什么,“不要……!”

  “这是唯一的方法了,”鲁卡望向站在最外围的黑兔,“能做到吗?在这一瞬间把我连着我的记忆扔回旅途开始的时候?”

  “可以。”黑兔点了点头。

  “不可能的!”混沌的深渊里传来了恶魔的声音。

  “我,绝对不允许这些事情发生……!”

  望向声音的来源,两个恶魔正从混沌里爬出来。

  “黑之爱丽丝,圣魔伊利娅斯……果然还没死绝么?”

  “愚蠢,你难道忘了凋零者是杀不死的吗?”黑之爱丽丝狂笑起来,“你们也就到此为止了,只有我等接受了凋零的究极生物,才有活下去的资格。”

  “请退下,伊利娅斯大人,”伊甸挡在了小伊利娅斯身前,“这里交给伊甸我来处理!”

  “鲁卡,”海因里希拔出了剑,“那个模样的爱丽丝,是我必须打倒的存在……爱丽丝梅特洛莉丝,请给予我力量吧!”

  “那拜托了,大家!”

  深吸一口气,跳下悬崖,与混沌接触——

  我,死了吗?

  为什么,这种感觉……这种仿佛像是真实的感觉。

  鲁卡睁开了眼睛,自己置身于一片虚无之中,说是虚无可能不太准确,身边只有淡紫色的光芒浮动。

  “终于来了啊。”

  “是谁?”

  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一个黑影从光芒中浮现,“庆贺吧,继承了全部力量,超越了过去与未来的究极勇者,其名为勇者鲁卡。”

  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 “那我直说了,”黑影扭了扭像头一样的部位,“我啊,是混沌化的你哦。”

  鲁卡默默戴上了源氏之手。

  “要战斗啊,”黑影拔出了一把缠绕着黑影的剑,“那来吧,混沌吞噬世界是再正常,再自然不过的现象罢了,我真的很钦佩你们,在自然规律下的挣扎。另外,在这里,时间是停止的,我不会担心你突然逃跑的。”

  同时拿出天军之剑和高格,鲁卡深吸了一口气,摆出架势。身体在机械化改造后,肉体强度大幅提升,同时在接受了魔王之血后,自身也获得了所有魔物的力量。

  眼中,一大堆公式展现了最快解决战斗的方法——

  慢慢念着解咒祝词,天军之剑的剑刃上光芒愈发闪亮,在十二道封印完全解放后,将光柱劈下,完全吞没了黑影。在下一瞬,左手丢掉天军之剑,但是左手还是暂时无法动起来。右手拿着高格直突到黑影面前,一边踩着堕天舞踏的脚步避开不知从何处奔来的光束。

  能够切开空间的剑技——闪杀。

  下一瞬,黑影消散。

  鲁卡还没反应过来,就陷入了昏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睁开眼,隔壁的婶婶正焦急地赶来,“喂,鲁卡,有一个小天使和一只小拉米亚在你家旅馆里打架,还自称魔王女神啥的,你快去劝劝。”

  “嗯,我这就去。”

  鲁卡抬起头望向天空,不管多少次,我,一定要拯救这个世界——不,所有的世界。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