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逆 袭 的 光

“topstar炸裂了!”

  “保持对空监视!让MS回来警戒。”奈奈如释重负地摘下头盔。

  “轨道分析结果出来了,”一名通讯兵飘了过来,“前半部分已经脱离了轨道,但是后半部分因为爆炸导致了减速,应该还在轨道上!”

  “不对啊,质量减轻了应该不会继续坠落的。”

  “爆炸效果比预计的要强,所以导致了误差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华恋驾驶着芙罗拉高达,正尽力避开小行星的碎片,突然,听到通讯频道里传来狂笑。

  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“我刚刚计算过了,”神乐光坐在克莱尔的驾驶舱里,“topstar的后半部分仍然还在下坠的轨道上,你们努力过头了啊!华恋,这场战斗还是我赢了。”

  “别开玩笑了!”华恋立刻驾驶MS飞向topstar,“不就是一块石头吗?看我用高达把它推回去!”

  “别干傻事了!”神乐光一震,发现自己所在的驾驶舱被摁在topstar上了。

  “不试试看怎么知道?”华恋当场回答道。

  “你疯了吗?”

  “如果不是你这么激进,怎么可能会如此绝望!”

  “topstar已经开始下坠了!”

  “芙罗拉高达可不是徒有虚表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大场舰长!topstar后半部被引力圈捕获了!现在开始加速了!”

  “什么?让战舰去推topstar!”

  “不可能了!已经开始接触地下大剧场的表面了!”

  华恋,你还在topstar上吗?奈奈心中默默想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如果惜命的话,会把闪耀感应骨架的情报提供给你吗?”神乐光坐在驾驶舱里无所事事,和华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  “什么?”华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  “太荒谬了,我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情。”

  华恋环顾四周,突然看见几台MS飞来,一起在推topstar。

  “你们不要过来!你们的MS会因为过载和高温而承受不住的!”

  无人离去,更多的MS飞过来。加入推topstar的人群当中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神乐光疑惑道。

  但是topstar并没有因此减速,反而有一些MS因为发动机温度过高而殉爆。

  “为什么什么都做不到?不能因为这个就让所有的舞台少女都陷入绝望!”

  奇迹发生了,芙罗拉高达的装甲裂开,无数晶莹的绿色光点从装甲的缝隙中溢出,逐渐形成一条绿色的光带,弹开了周围的MS。

  “怎么回事?感觉好温暖……”神乐光躺在座位上,慢慢接受绿光的滋润。

  “华恋!你还不明白吗?连拥有这样闪耀的舞台少女都会破坏地下大舞台,还有什么拯救她们的必要吗?”

  “不应该更让她们看到闪耀的光辉吗?”

  “嘴上说的好听!我见过无数的舞台少女被夺取了闪耀!地下大舞台不应该再存在了!”

  “你的气量怎么能如此狭小?”

  “露崎真昼是有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性!杀了真昼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?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无数光芒喷薄而出,覆盖住整个topstar,也遮住了芙罗拉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topstar在脱离轨道……!”观察员惊叫出声。

  “那份光芒,是属于舞台少女们的光芒……”奈奈慢慢说道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