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美咲日记

  晚上总是睡不着。凡事总得研究,才能明白。

  昨日在街上见到了那么多米歇尔,可是却没有一个能够让我穿上。

  最奇怪的是一家餐馆门口的米歇尔,长得熊模熊样的,全身五彩缤纷,煞是可爱。最妙的是这个米歇尔身体还微微前倾,朝我招手。我又怎么能受得了呢,一下子扑过去,紧紧抱住。一旁的花音吃了一惊,硬上去把我拖回去。

  拖回学校,HHW的其他人都装作不认识我的样子。

  夜里,甚是思念白天看见的米歇尔,便翻开一本百科全书,上面的图片没有标签,歪歪斜斜地画着熊的样子,我横竖睡不着,仔细看了半夜,才从字缝里看出来,满本都写着“米歇尔”三个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