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琉斯•奥古斯都•买买提

我不会发糖,但是我会生草

impact blade3rd

上次在lof上看到一个大佬画了倒在雪地里菠萝菠萝哒的琪亚娜,心血来潮想玩几个梗


[琪亚娜被一只崩坏兽打倒在地,抬头看见芽衣站在不远的墙角处看着]

琪亚娜:芽衣姐姐……(被打倒)你为什么只是看着?(被打倒)芽衣姐姐,难道你真的背叛我们了吗?我们,难道不是同伴吗?(芽衣转身离开)怎么会这样?芽衣姐姐!



[琪亚娜在雪山里发现了芽衣的踪迹,一直追逐,在半山腰追到了芽衣]

琪亚娜:芽衣姐姐……不对!芽衣,是你吧?绑架走德莉莎所长的人!(芽衣:?)还有,崩坏兽的封印也是你解除的吧!

芽衣:不是我(想要起身)

琪亚娜:胡说

芽衣:(露出homo特有表情)解除崩坏兽封印的,就是德莉莎所长。然后为了让我们给她们擦屁股,而匆忙开发出来女武神系统。

琪亚娜:证据呢?你这么说的证据呢?

芽衣:证据就是,因为使用了匆忙之间开发出来的女武神系统,我的身体,已经残破不堪了!



琪亚娜:那我就说了!就告诉布洛妮娅,说你就是那个月轮,还跟我打过好几次了。

符华:有种你就说啊!宰了你!乱说话的人,是不会讨人喜欢的。



芽衣:接下来这个是我在适应强袭装甲时动态视力的练习,你要看清速度为800km/h球上的数字。

萝莎莉娅:我明白了!

(球飞出来)

芽衣:5

(一翻,球上的数字为5)



萝莎莉娅:我的名字是女武神——樱桃炸弹,是最强的女武神。



萝莎莉娅:这就是最强女武神的战斗方式!

莉莉娅:真是差劲的战斗。

萝莎莉娅:哼,杂牌女武神吗?看我封印你

莉莉娅:想跟我战斗?你还早呢!

(一脚踢飞萝莎莉娅腰带,把萝莎莉娅踩在脚底)



德莉莎:让你的身体变成这样是我的责任,但是,我是不会道歉的。

芽衣:?

评论

热度(1)